网站首页 金检动态 检务公开 理论研究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机构设置 经验交流 案件信息公开
首页-->金水区检察院栏目-->文明金检
金检秋韵丨愿时光多一些明媚
】编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7-12-01 14:25:28  浏览 人次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院子里的木瓜芳香了整个秋天。

金水检察,在秋天收获。

钟情于秋,不仅因了这秋里有山高水长,更因这秋里有银杏片片缠绵。

做一朵自由行走在秋天的花朵,梦里花落三千,只取心香一瓣,微笑着遇见,妥贴着那一份安然。

秋意渐深,那时的少年,英姿焕发,策马江南,且歌且唱。

在路上,安静地耕耘,静待花开。一字一句,轻言细语,不散墨香幽幽。

夏已去。春未至。光阴漫漫,翩翩而去。只借由文字停驻。缠绕笔尖,跃然纸上。

岁月如歌,在年华中沉淀。刹那芳华,浅笑安然。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博颂路18号 联系电话:0371-63752000 豫ICP备05012612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