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金检动态 检务公开 理论研究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机构设置 经验交流 案件信息公开
首页-->金水区检察院栏目-->金检动态
金水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编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9-09-19 15:44:52  浏览 人次

    

9月1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金水区检察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段佳荣同志带队到会进行指导,金水区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谷伟东主持。

       金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青作动员讲话。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是检察机关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是一项前后贯通、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要抓实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调查研究要真正摸清实情、拿出实招;检视问题要着力找准症结、深刻剖析;整改落实要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

       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讲政治要求相结合;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探索实践相结合;与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实践相结合;与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相结合。

       四、要解决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和动力不足的问题;持续打好自身建设“三场硬仗”;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务求实效。

       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段佳荣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根本任务、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实基层党支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对落实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本色》。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引领未来。金水区检察院将在区委、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加快推进金水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博颂路18号 联系电话:0371-63752000 豫ICP备05012612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