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金检动态 检务公开 理论研究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机构设置 经验交流 案件信息公开
首页-->金水区检察院栏目-->金检动态
金水区检察院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编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9-07-03 09:27:26  浏览 人次

    

       6月28日,金水区检察院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

       金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青发表致辞,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赞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热烈为党庆祝生日。指出,金水检察人正紧紧围绕服务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转型发展两大主题,以“规范提升当标兵,创新驱动作引领,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基层检察院”工作目标为指导,把金水区发展大局服务好,把金水区检察院检察工作开展好,以良好业绩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奋力拼搏下,金水区检察院取得了一串串荣誉。王青检察长提出,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实干、务实重干的作风,不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水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谷伟东宣读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颁发证书。金水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运芳宣读“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名单并颁发证书。

合唱比赛现场,部分部门风采照片

       九十八年的光辉历程,九十八年的风雨沧桑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祖国对党的衷肠!金水区检察院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诚检魂,接续党的奋斗历程,干事创业勇担当、砥砺前行再作为,为建党98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博颂路18号 联系电话:0371-63752000 豫ICP备05012612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