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金检动态 检务公开 理论研究 法律法规 队伍建设 检察风采 机构设置 经验交流 案件信息公开
首页-->金水区检察院栏目-->智慧金检
不忘初心 梦想激扬
】编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7-06 11:41:59  浏览 人次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进一步动员广大干警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7月5日下午,金水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金水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梁运芳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全院表现突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在市、区党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全体干警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此举旨在提醒全体党员干警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意识和自豪感、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金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青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自觉肩负起金水区院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 


       王青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联系金水区检察院的工作实际,从缅怀党的历史,自觉肩负起金水区院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为金水检察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争做先进表率,努力在金水检察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勉励大家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忠诚维护看齐核心的表率、为民谋利的表率、责任担当的表率、勤政务实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求全体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为党争光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为加快推进金水检察转型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博颂路18号 联系电话:0371-63752000 豫ICP备05012612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